Thursday, March 1, 2012

回忆...

看到别人骑着脚踏车..
又把回忆带到了那时一起到Bukit Cahaya骑脚踏车的时候..
那天天气很好..
中午12点才到那边..
不会很晒..可还是晒黑了一点点..><
去租了脚踏车..
很开心..
刚开始还可以骑很快..
可是慢慢地脚开始没力气了..
看着他离我越来越远..
就越使力的追..
当要爬山的时候..傻眼了..
索性的看着他的背影推着脚踏车慢慢走..

发现了他的脚踏车刹车有点问题..
下山的时候不太能受控制..
换他在我后面..
当时只想..
在骑到他旁边陪他慢慢的下山..
虽然每次他都叫我往前骑..
可是就是想要和他一起走..
就好像在人生的路途里..
我可以很努力的追着他的脚步..
可是当他落后了..
我也可以停下来等他陪他一起往前走..
可是..还有这个机会吗..

真的很喜欢骑脚踏车..
尤其是下山的时刻..
不用用力气..
享受着迎面而来的风..
很凉爽..
希望还有机会和你一起去骑脚踏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