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坚持?放手?

一直逃避现实..
其实自己心中清楚知道..
现实是什么..
只是..不愿去真正地面对他..
跟自己说..加油..努力挽回吧..还有希望的..
是在骗自己吗..

在学校过于想念..跑去厕所偷哭..
是不是..该找个人骂醒我..振作一点..
希望是渺茫的..会有奇迹吗..
我懂..如果不做些什么..这段感情就会烟消云散..
可除了一直渴求..一直道歉..还能做些什么呢..
谁又能保证..这次过后不会再有同样的事情发生呢..
这就是你要离开的原因吧..
你受不了了..
我们的爱好脆弱哦..
你说就当普通朋友..
可是我做不到啊..感情都那么深了..叫我怎么能放手..

对不起..我知道要分手你也不好受..
我还一直烦着你..还要你安慰..
哭诉着自己有多难受..多痛苦..
却没想过你的感受..
好自私..不可以再这样了..
是不是..该替你想想..
与其常常不开心的跟我在一起..不如..还给你自由..
就像你说的..还有很多比我好的人..

那..该坚持..还是放手呢..
又钻牛角尖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