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arghhhh..

站在镜子前面..
看着变得很陌生的自己..
肿肿的眼睛..红红的鼻子..散乱的头发..
变得好丑好丑..
怎么变成了这个样子..

断断续续的哭了好几个钟头..
头好痛..
是的..毋庸置疑..
我又搞砸了..
前几分钟还甜蜜的相处..一转眼却.....
晴天霹雳..
不能怪别人..只能怪自己..
怪自己怎么不把那突如其来的comment删除掉..
怪自己又惹他生气嫉妒了..
知道他很在乎..我更在乎..
还是一样没变吧..
一样的幼稚..不会替他想..
殊不知一句对我来说无关痛痒的废话竟是这次分手的导火线..
在一起已经好几个月了..
一直都没有真正公开过..
我的朋友不知道..他的朋友也不知道..
这也是我没有安全感的原因吧..
好像他随时随地会消失一样..
不是不信任..不是没信心..只是没安全感..
这段时间里..除了甜蜜..
还隐藏了很多酸酸苦苦..
只都因为我的不成熟..
好像一直没变吧..
连自责的性格也没变..
常常很糊涂..没顾全大局..
问题还是争执一发生..就只会一直一直的骂自己..
恨自己..只会一直哭..
越来越讨厌我自己了..怎么办呢..
心里有两个人在吵架..一直吵..一直哭..
又打自己了..轻微自虐? 算是吧..
还好他没看到我这个样子..会吓坏吧..

难道真的没机会了吗..
真的那么失望吗..
你说你不好..
可是我爱的人就是你啊..
为什么不能相信我..
对不起..我是笨蛋!!我是笨蛋!!
很努力很努力的挽回..
可是机会好像很渺茫了..

是不是..该消失一阵子..
沉淀..反省..逃避逃避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