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 2012

觉得自己很奇怪..
明明累得要命..却不想睡..
自己也搞不懂我自己..
真的是我的问题吗..
慢慢的觉得对自己越来越没有信心..
好像快得忧郁症..
连自己都发觉好像有点严重..
一有一些小事发生就会有那种恐怖的念头..
逃避?
或许吧..
我连面对自己的缺点都需要时间了..
解决?
还得努力吧..
现在只希望能够做好自己..
想先搞好自己的问题..才来接受别人..
可能..
我的心不定吧..
做事犹豫不决..过了的事还一直想影响自己..
才会这样..
本来告诉自己..该死了这条心了..
该放弃了..
可是..就连我自己都开始不听自己的话..
心开始动摇..真的好想好想你..
这到底是什么问题..
我真的不想当双面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