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8, 2012

睡醒后的胡言乱语..

从小就有一个观念..我会常常提醒自己..不可以太过开心..因为我觉得开心和伤心都有一个限度..当开心用完了之后..就只剩下伤心..开心不可能永远开心..或许在你得意的时候..伤心的事慢慢就会来临..(hmm.. i think nobody understand wat i say ba..=X)

最近觉得自己越来越离谱了..一有一些小事想不通..很烦恼的时候..就会有想结束生命的念头..这些天好像越来越频繁了..控制不到自己不去想那些..忧郁症?我有那么严重吗?只是太过压抑自己了吧..不过放心..我还没傻到那种伤害自己的地步..

我要的到底是什么..我真的可以自私的为我自己想想吗?为什么一直以来我做的东西都没有人懂..我委屈求全..连最重要的自尊心都抛开了..还不够吗..我很容易满足的..对我好一点点不难的..真的好像一条橡皮筋..一直拉一直拉..就不懂几时会断掉而已..

可不可以什么都不要想..很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